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畢業典禮500字作文

畢業典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學中的許多事令我記憶猶新,但最難以忘記的是畢業典禮。這一天令我思緒萬千,這一天是我六年賽跑的終點,這一天校長的講話還縈繞耳畔…… 

  畢業典禮的位置非常特別,避開了高大的電影院?寬敞的教室,來到了本溪動物園。畢業典禮那天我們席地而坐。每個人的表情是莊重而嚴肅的,其中又稍加了一點自豪與期盼。 

  當我望着鮮艷的條幅上面實實在在地寫着:“迎賓小學2009屆畢業典禮”時,我震撼,小學生活已經離我而去;我浮想聯翩,從大家激烈地討論問題到勞動時的熱火朝天,從廣播體操比賽整齊的動作到獲勝時的燦爛笑容;我感慨,朝夕相處的同學們還有幾天就要分離了,聽着真誠的勸告,望着友好的目光, 

  心中有許多話要說,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同學們請坐好,下面有請宋校長講話。”主持人微笑着說。宋校長演講的題目是《相信未來》。校長希望我們無論在今後的學習或生活中遇到了多大的困難,都要充滿自信,樂觀地相信未來會更美好。 

  在校長講話后,我們在松樹林中進行了分組野餐。大家坐在鬆軟的土地上,吃着可口的美食,聽着清脆的鳥鳴聲,聞着濃濃的松香,一起聊天、唱歌…… 

  這就是我們的畢業典禮,一種與眾不同的畢業典禮。我不會忘記這畢業典禮,也不會忘記校長說的“相信未來”,更不會忘記我可愛的母校——迎賓小學。

畢業典禮 標籤:畢業典禮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