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700字作文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萍水相逢歡聚一場,如今這是我們最會一次歡聚了。  

  我和同學們相處時間不長,但是我深深喜歡我們的班級,它像一本五彩斑斕的畫冊,裡面裝載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此時此刻,我又回想起了那些往事,時光不等人啊!如今我們都要畢業了,心裡不知是苦是甜。  

  我記得三年前開學那天我獨自來到班裡,看着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誰也不認識,心裡很不好受,我暗暗叫苦,心想:以後我該怎麼辦?和同學們相處久了,回頭望同學們已不再陌生,我彷彿又回到了從前。  

  我還記得那次寫作文我忘了捎筆,想問同學借卻不知怎麼看口只能望筆興嘆,同桌看見我沒筆就把她的筆借給我,那次交作業我是最後,但我並不後悔,因為在那時我有了第一個朋友。  

  我更不能忘的是那幾次我和同學鬧矛盾心裡很不好受,老師知道后幫我們調解。 

  往事被我一件件收藏,我我會永遠留着它。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三年的光陰1095天轉瞬即逝,教學樓后的洋槐枝頭已經變得光禿禿了,但它的根上卻抽出了許多嫩芽漸漸長葉。我們就要進入中學時代了,我們要告別老師告別同學告別母校了。 

 再見了敬愛的母校,你是我學習的搖籃,成長的佳地,今天我們為您感到驕傲和自豪!明天您會引誘我們這樣的學生感到榮光!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是您教會我之水讓我感受世界的美好。您對我所做的一切我銘記在心。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三年的朝夕相處讓我們互相了解,我們一起經歷風雨一起欣賞彩虹,友誼種子在我們心中萌芽。請不要把我們的曾經忘卻!  

  敬愛的母校,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三年前我們在這裡相識,三年後我們在這裡分散,心中多麼不舍呀!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