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景浩恆】450字作文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景浩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六三班景浩恆  輔導老師秦偉雲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艷陽高照的日子裡,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在這裡已經度過了六個年輪。  

我們在這裡,從無知變得懂事,這都應該謝謝我們的母校。轉眼間六年已經過去,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大家將離開陪伴了我們多年的母校,真是依依不捨。  

母校對我有恩,我無以回報,只能用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母校增光添彩。從一年級來我就愛上了母校,因為大家對我都很關心,我知道,我沒有選錯我的第二個家,這裡就是我的家。  

在這就要離校的那一刻,我也不捨得離開我的同學,我們曾經一起玩耍,一起學習。六年了,轉眼間就要分手了,真是太不舍了!  

在這一刻,我更不捨得離開老師,我的老師一筆一畫地教我,我知道老師在我們身上付出了很多汗水,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感謝教育我們的老師呢?  

我們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們再次 向 老師道謝,再次向哺育我們成長的母校道謝。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景浩恆】 標籤: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