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李瑋]550字作文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李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0字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時間飛逝,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便過去了。在即將離開母校前的晚上,不知怎麼了,我坐在床頭怎麼也想不到,我竟然在那一瞬間,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從一年級到現在讓我難捨難分。往事樁樁件件,如同夢一樣在眼前飄過,邊回憶,邊傻笑。又感覺自己想哭,有千言萬語想對老師和同學說,還有沒辦法達成的願望。  

  在母校的點點滴滴讓我忘不了,忘不了那天真可愛的笑聲,忘不了第一次交到好朋友的情景,忘不了第一次回答老師的問題,忘不了第一次自己洗頭髮,忘不了每個老師的聲音,忘不了第一次犯錯老師的教導。  

  親愛的母校,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在生活和學習上的點點滴滴,讓我們牢記在心。  

  在即將離別之際,我希望我親愛的老師為了我付出的,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回報,讓您因我們而驕傲。  

  親愛的同學,六年了,我們終究要分開。相信你們也忘不了這一切吧,忘不了我們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感覺吧!你們的心裡一定留出一片空白,是為了譜寫這六年的美好。  

  衷心祝母校越辦越好,桃李滿園! 祝 老師心想事成,笑口常開!祝同學們展翅高飛,學業有成!  

  六三班李瑋  輔導老師秦偉雲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李瑋] 標籤: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