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宋啟源】450字作文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宋啟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六三班宋啟源  輔導老師秦偉雲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六年時間,轉瞬即逝;六年情誼,難以忘記;六年生活,今朝離別。擦不盡,臉上的淚水,抹不去心中的那份記憶。我們歡聚在這裡,最後一次告別母校,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小學的生活就將結束,但發生的事情,仍舊曆歷在目。秩序井然的課堂,你追我趕的操場,歡歌笑語的比賽,深深印在我心裡,已成了我難以割捨的一部分,只是希望時間再長再長。  

我深深地記得二年級時,我把頭磕破了,老師那關心的目光,讓我至今難忘。血流了一身,卻不覺痛苦,或許是關心封住了我的創傷,頭上被縫了六針,至今還留在頭上,老師依舊是那樣,對我們有無微不至的照顧。  

朋友的友誼難以分開,只想對他們說:不要悲傷,我們還能再見,雖然是在心上。  

我們播下的種子正在成長,讓我們一同成長。就算是回憶一下,那也是十分珍貴的。不管你在那裡,我們友誼的心永遠連在一起……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宋啟源】 標籤: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