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趙夢涵]500字作文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趙夢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六三班趙夢涵  輔導老師秦偉雲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歲月匆匆,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瞬即逝,今天,我們就要離別親愛的母校,踏進新的校園。大家心裡有萬般的不舍。回首往事,老師的教誨,母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樹,都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  

  回想以前,我們無知,我們幼稚,我們膽小……可在您的懷抱里,我們由無知變得懂事,由幼稚變得成熟,由膽小變得勇敢。以前,我們愛哭愛鬧,我們連上課舉手發言都戰戰兢兢,可是,在您的懷抱里,我們不再鬧人,上課會踴躍發言。親愛的母校,這都是您的功勞!謝謝您!  

  回想以前,我們連算加減法都要用手指頭去算,可是在您的悉心教導下,我們由原來的加減法都要伸手指算變成了會算數、算得准,加減乘除、小數、整數、百分數不在話下。以前,寫一段句子都要抓耳撓腮,可是在您的指導下,我們40分鐘出一篇好文章。這都是您辛勤勞動的果實,感謝您!老師!  

  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歲月,忘不了我們曾一起學習,一起遊戲,一起郊遊,忘不了我么朝夕相處的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友誼,更忘不了我們的患難與共,團結協作。六年了,轉眼間我們將分離了,我的心又怎能夠靜下來呢?  

  忘不了老師的辛勤栽培,忘不了同學的友誼,更忘不了我親愛的母校!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新世紀!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趙夢涵] 標籤: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