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300字作文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在這陽光高照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們最後一次相聚在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一共有三位教我的老師,第一位老師如果發起火來實在讓人害怕,可從不打我們, 可一不發火就像我們的媽媽。 

  第二位老師,他發起火來,就像火山爆發一樣,當都當不住,但他從不打我們。現在這個老師,從不發火,要是發火也是訓斥一下,總給我們講道理,從不打我們。 

  難忘在小學入隊時大哥哥大姐姐們親手幫我們戴上紅領巾,難忘在教室里讀書,難忘在下課時我們歡樂的聲音。 

  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我們從弱小變成強大,從無知變的懂事,從幼稚變的成就起來了。 

  學習是無邊無際的,誰都不能什麼都知道。孔子也被兩個小孩難倒過。我們要在知識的海洋里學習。一句話說得好:“人活到老,學到老。 

  指導教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