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典禮上的講話300字作文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在着陽光高照,烈日炎炎的夏日裡。我們就要畢業了,着可能是我最後幾次站在着可愛的母校。不過我忘記不了這六年的快樂時光。 

  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去春遊,我們大家非常的高興。我們到了那裡那裡都開始玩了起來。我們幾個同學在海邊上抓螃蟹我還記得有一個同學抓到了一個大螃蟹,給了我們,我還被蟹子給夾了。難忘在明朗的教室里聽講課,難忘在操場上一起玩,難忘一起上學,難忘沒寫作業老師說我時有一些生氣,但是我現在知道老師是為我好。 

  從今天開始我們要離開這個石灰窯小學,我們就要升入初中了,我們要像魚兒游到知識得海洋,像小鳥一樣飛便大地,像金子一樣燦爛。 

  教導主任: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劉樹洋 

  4月20日 

  郵編:116043 

  電話:86268354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