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丁靜靜]600字作文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丁靜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不知不覺中,2000多個日夜過去了;不知不覺中,我們要小學畢業了;更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將要告別母校,告別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告別那些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還要告別我們那和藹可親的老師。  

  再見了,美麗的校園;再見了,我們朗朗的讀書聲;再見了,那一間間潔凈的教室;再見了,那些香氣撲鼻的花朵;再見了,那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再見了,我那一位位親愛的老師。  

  記得剛踏入校門的第一刻,我便愛上了這裡,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學會了獨立思考,學會了認真,更學會了誠實與勇敢!  

  雖然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但我忘不了小夥伴們的嬉鬧聲,忘不了老師的教誨聲,忘不了那一節節引人入勝的課堂,更忘不了我們曾經在一起所擁有的快樂!  

  六年的光陰,轉瞬消逝,我們將告別那鮮艷的紅領巾,踏入一個新的學校,開始新的生活。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而童真的快樂,卻永遠銘記於心。  

  再見,親愛的同學,在一起的時間已有六年,我們在一起度過了酸甜苦辣,度過了無數個日日月月,我們一起成長,一起進步,一起努力,一起向同一個目標奮鬥,一起互相幫忙,我們在一起經歷了太多太多,我只希望不要忘了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再見,敬愛的老師。是您,讓我明白人生的哲理。  

  再見,我的母校——新世紀,是您給我插上騰飛的雙翼。  

  六三班丁靜靜  輔導老師秦偉雲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丁靜靜] 標籤: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