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所擁有的青春5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多麼美好的字眼,可是當我們在揮灑青春風采的時候才發現青春慢慢逝去,做為青少年的我們,應該如何珍惜所擁有的青春,把握易逝的歲月呢?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開國領袖曾今說過:“青少年是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在你們身上。我們是朝氣蓬勃的年輕新一代,我們首先要認識到歷史賦予我們的偉大生命,擔當起自己肩上的責任。我們要以活力四射的青春投身到學習之中,在接受知識的過程中,全面提高自身的各方面素質,將來為國爭光。

  陸遊說:”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偉大的思想家歌德也說忘掉今天的人,會被明天忘掉。這些名言更加深刻的闡明了青春不可虛度,把握好每一天的歲月,用自己充沛的經歷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在生活中時刻保持一種緊迫感,用有限的青春書寫無悔的人生。絕對不能碌碌無為,不然,到最後悔恨的終究是自己。

  青春是美妙的,我們絕不能揮霍青春。蕭伯納說:”揮霍青春,那簡直就是在犯罪。青春不可虛度,虛度青春的人定然會受到命運的懲罰。我們應該珍惜寶貴的時間,不讓每一天虛度,不讓每一分鐘白流。用青春書寫豪情,譜就輝煌的人生。

  但願作為青少年的我們能夠正確認識到自己的責任,把握易逝歲月,不虛度青春。讓青春的活力在我們身上得到最好的體現,讓我們在歷史的長河中奮勇拼搏,揮灑青春與汗水,踏上無悔的道路。

  初一:守一份依賴2868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