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青春6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裡花落知多少”,在朦朧的夢中,青春是一縷陽光——如此燦爛,絢麗;在花落的季節,青春又是一串快樂的音符,蕩漾在歡樂的節奏中。給青春一份寶貴的承諾,把握青春。 

  站在十字路口上,我迷茫了,尋尋覓覓卻再也找不到正確的方向。到了初中,成績下降的如此之快,但我總是安慰自己:“沒關係,加油,挺過去就行了。”但我的信心終於被多次的失敗磨光,我不明白為什麼成功總是與我擦肩而過?為什麼成功總是可望不可及呢? 

  就這樣,我把自己困在冰冷的秋葉中,緊鎖的眉頭也封鎖了我的心靈。太陽再也不會因我而耀眼,彩虹也不會因我而絢麗。輕柔的吉他化解不了我心中的悲傷,我只能選擇逃避,慷慨的付出我的青春。 

  經過雨季的洗禮,我鼓足勇氣走出那一片陰天。眺望窗外,其實一切事物依然那麼美麗。天,藍藍的,任由白雲在它的懷抱里跳躍,幻想;水,清清的,衝擊着小石塊,濺起一陣陣微波,似乎是在為之慶賀。樹芽兒努力地生長,不浪費一分一秒,把握住人生最輝煌,最精彩的時刻。在操場上,有幾個小孩子盡情地奔跑着,散發生命的活力,青春的力量。綻放青春之花,不言遺憾! 

  看到這些,我覺悟了。是的,我不該浪費自己的青春——生命最旺盛的時刻。我應該奮鬥,用自己的智慧譜寫出生命之歌。永遠永遠…… 

  青春不悔,即使有波折,有困難,也會一如既往,勇敢前進。青春是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嘗試了更多的滋味,體驗青春的快樂。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吧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