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畫一扇窗給自己500字作文

畫一扇窗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畫一扇窗給自己

  每一個人都有一扇窗子,只是看你打沒打開它,如果你打開它了,也許生命有了轉機。像那位飽經風霜的老畫家一樣,雖然住在哪見擱置多年的老房子里,但是他用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畫了一扇戰勝黑暗的窗子,他用良好的心態去面對挫折與困難,一定會成功的。 

  窗也可以給人忍耐力、堅強、成功與快樂。 

  像我們學生,有着繁重的作業。有的人就不耐煩了,覺得每天很乏味,很無趣,情緒,不好對學習失去信心,怎麼會有好成績呢?只要耐住心思,認真堅持下去,就會覺得生活與學習像水和魚一樣不可分割。就會從每天的乏味中走出來,體會到學習的樂趣,就會覺得每天在快樂中度過,在快樂中成長,在快樂中學習。 

  每當你為繁重的作業而辛苦忙碌時,你就彷彿看到美麗的北京外國語大學,頓時覺得自己好像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不久的將來就會在那裡取得成功,獲取快樂。 

  堅強的窗子是不可缺的,美國總統林肯多次經歷挫折,但是他總是不屈不撓,不懈努力。憑着一扇堅強的窗子走過坎坷,走上成功。 

  畫一扇適合自己的窗子吧!只要有好的心態,還有什麼困難能難倒你自己呢? 

  相信我吧!有了一扇適合自己的窗子,你會收到意外的驚喜!

畫一扇窗給自己 標籤:畫一扇窗給自己作文 給自己畫一扇窗作文 畫一扇窗作文 一扇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