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畫一扇窗給自己600字作文

畫一扇窗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畫一扇窗給自己 

生活中,我們離不開窗戶。沒有它,屋子裡將變得異常昏暗;沒有它,你與我永遠隔着一堵牆;沒有它…… 

它是如此的重要。何不畫下它留給自己呢! 

畫一扇窗給自己,新鮮的空氣就會布滿你的胸襟,讓你的胸襟變得寬闊。當別人無意撞傷你的時候,你會說:“沒關係,磕磕碰碰是難免的。”當別人誤會你的時候,你會說:“這有什麼,只要你弄清真相就好了。”當別人在背後說你壞話時,你會說:“真是抱歉,有哪裡做的不對的地方,一定改正。”當……正所謂“宰相肚子能撐船”。你將成為名言的典型代表,眾人讚不絕口的對象,因為那新鮮的空氣,那博大的胸襟,那…… 

畫一扇窗給自己,陽光將扒開你心中的那層薄霧,讓你的心靈無比明亮,曾與同學鬧彆扭的你將自己責備;曾與老師打反戰的你將自己痛罵;曾與父母吵嘴的你將自己痛打。你與痛罵的隔閡瞬間消失,留下得只是美好的記憶,陽光,給你帶來太多的驚喜,太多的美好,太多的……陽光,我永遠愛你。 

畫一扇窗給自己。心靈之門將為你敞開。沉默寡言的你將變得活潑開朗,忍氣吞聲的你將變得勇敢堅強…… 

畫一扇窗給自己。它會給你帶來光明,擋住黑暗;給你帶來陽光,擋住狂風暴雨;給你帶來希望,擋住失望;給你帶來友情,擋住寂寞…… 

畫上的窗戶是假的,但給人帶來的感覺是真的。正如那飽經滄桑的老畫家,用自己的一技之長,趕走了憋悶的壓抑感,享受着優美的“自然”,使自己度過安詳的晚年。它的力量是無窮的,一切的壓抑,痛苦,孤獨會隨着它的到來而消逝。 

總而言之,畫一扇窗給自己。

畫一扇窗給自己 標籤:畫一扇窗給自己作文 給自己畫一扇窗作文 畫一扇窗作文 一扇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