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畫一扇窗給自己600字作文

畫一扇窗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自己畫一扇窗吧,陽光依然明媚。”這是我的童年裡依然盛開的花朵,一年四季永不開敗得花。 

  在上學以前,我是住在姥姥家的,那裡是快樂的天堂,有許多的朋友,連一草一木都是夥伴。可是這一切在上學之後就變了,我回到了自己的家,是一個比較遠的地方,誰也不認識,和朋友也是去了聯繫。每當空閑之時,幼小的我就會坐在窗台上,望着窗外發獃,或一頭扎進書里,一直讀到想睡覺。我從不跟這邊的小孩一塊玩,因為不認識,自己內向,不敢說話,這樣一直持續了好久。那天,陽光明媚,姐姐找我下來玩,因為是放假的緣故,我好幾天都沒下樓了,剛一推開門,陽光照得睜不開眼睛,但我不知是從哪來的快樂,一直圍繞着我。姐姐問我回家后的情況后,笑着對我說:“那,給自己畫一扇窗吧,陽光依然明媚。”我疑惑的望着她。“你不是喜歡吹笛子嗎,學校里不是天天都學嗎?那就有空吹吹笛子吧,別忘了下來也吹吹啊!”對啊,假期一放,我把心愛的小笛子給忘了。說起來那還是我的驕傲呢!從小就吹,練得可好呢。我開心地笑了。以後每每空閑之餘,我都會拿起那支笛子,吹兩首歌曲,沉浸在曲子中,可美了。我不單單在樓上吹,還會跑到樓下,坐着小板凳,快樂的吹着。這邊的同齡人有時會跑過來聽我吹笛子,有時還會和我起話來,從此,沉默被打破了,我們成了朋友。我也變得越來越活潑開朗。“為什麼不能給自己畫一扇窗呢?陽光很明媚的!”這是我對像小時的我的人說過的一句話,希望她們也能擁有自己的一扇窗。 

  畫一扇窗給自己吧,陽光會依然明媚,打開這扇窗吧,陽光會更加明媚!

畫一扇窗給自己 標籤:畫一扇窗給自己作文 給自己畫一扇窗作文 畫一扇窗作文 一扇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