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畫一扇窗給自己600字作文

畫一扇窗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畫一扇窗給自己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題記

  天空,是那麼的陰沉沉的,似一滴墨水緩緩浸染整個蒼穹。雨水斜斜地落在地上,悄無聲息,卻重重地叩擊我的心湖,漾起漣漪,一圈一圈……

  桌上,凌亂不堪,卻仍不可忽視那一張醒目的57分,更不可忽視的是那數不清的大叉叉,似一把犀利的匕首刺痛着我,眼淚像斷線的珠子,一滴一滴落下,浸濕了試卷……

  我跑出了房間,任磅礴大雨洗刷着我,雨水毫不猶豫地朝我湧來,原來,天還是史無前例的黑,天的盡頭在哪裡?雨更大了,一陣接一陣,似乎在嘲笑我的任性。

  我垂頭喪氣的走回家,路過一個花壇,花開的正“艷”,白裡透紅,花兒迎接着風雨在搖擺,即使傷痕纍纍,也絕不倒下。我似乎能看到她們還是種子時在黝黑泥土中的掙扎和奮鬥,不然哪來婀娜多姿的花兒。“不經一番風雨。怎能見彩虹”。我懂了……

  我快速跑回家,看到媽媽在門口張望着我的身影,緊皺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輕輕的拉着我的手叫我去換衣服,別著涼了……我突然覺得,我錯了,只是沒有“門”而已,我還有其他,我要為我自己畫一扇“窗”

  ……

  回到房間,那張沾滿淚跡的試卷正被飄落的海棠花掩蓋,我把它輕輕撿起,我要重新開始。安靜的午後,雨終於停了,窗前是我拿起紅筆用心揮灑的身影……

  有時候,生活會給我們“一間沒有窗戶的房子”

  但這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們完全可以給自己畫一扇窗,讓自己更快樂。

  畫一扇窗給自己,觀庭前花開花落,望碧空雲捲雲舒,生活愜意無限!

  初三:小hh



畫一扇窗給自己 標籤:畫一扇窗給自己作文 給自己畫一扇窗作文 畫一扇窗作文 一扇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