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畫一扇窗給自己600字作文

畫一扇窗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打開心靈的窗口。——題記

  十天前的模擬考試,我再度失手,那一刻,望着可憐兮兮的試卷,淚水無情的劃過面頰,我獃獃的望着窗外,十天後,我將何去何從?

  月兒拉長了身影,天上銀河在發光,冷清的月光瀉在早已經被淚水打濕的桌面上,映出了父親手持粉筆,站在講台上的辛勞身影,映出了媽媽目光中似水的柔情我的心開始隱隱作痛,月亮拉了一片雲擋在身前在薄霧中靜靜的窺視這一切,月色朦朧中,我看到了一個月前還在上網聊天的我,我看到了幾天前還在課間大鬧的我我看到了那個不爭氣的我。那一刻冰冷的月光刺痛了我的雙眼……

  我彷彿站在支離破碎的道路的盡頭,幻化成模糊的印記,將要在黑暗中墮落,飄落於天涯。

  一時間,我竟想到哪棵樹,那棵曾經被我嘲笑過的樹,它,孤獨的站在崖邊,是顧影自憐?抑或孤芳自賞?或許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何選擇了悲涼,只是在無數個殷紅的夕陽下。他將自己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留給孤傲詩人和冷寂畫架最美的畫境。它向世人敞開心扉,因為它是不願低頭的強者,他要用自己寬曠的心胸長出強者的歌。

  我懂了,原來,是我自己放不開,原來,是我自己心中有太多陰霾,一次失敗算什麼,他只是邪惡玩的一個個把戲,只有雨後的彩虹才將綻放永恆的光芒。

  這時,才發現淚水早已經流感,取而代之的是嘴角的微微上揚,因為,此刻的我已不再迷茫,我院佇立在遙遠的天際,在風雨中綠肥紅瘦,卻始終不曾低頭!

  畫一扇窗給自己,透過這扇窗,仰望星空,這時你會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打開心靈的窗口。

  遼寧撫順清原縣河南高中高一:陳思宇



畫一扇窗給自己 標籤:畫一扇窗給自己作文 給自己畫一扇窗作文 畫一扇窗作文 一扇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