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畫一扇窗給自己600字作文

畫一扇窗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畫一扇窗給自己吧,讓希望伴隨陽光一起湧入我們的心房。

  魯迅說: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我們要對自己充滿希望,前方的路才會更寬闊。我們正處於一個忙綠的時期,備戰中考各種卷堆積如山,這期間不免有人因一次考試不順而懷疑自己,不免有人因背不下考點兒鬱鬱寡歡,不免有人因時間流逝而安安自責。但請記住,日有殘缺時也有圓滿時。我們要在任何時候都對自己的未知充滿希望。有希望的人會吸取經驗更上一層樓,有希望的人會不為阻礙突破困難,有希望的人會珍惜一分一秒為一覽眾山小而奮鬥。這樣的人為自己畫上了一扇窗,也將會為自己尋到一扇門。

  我們要對生活充滿希望,頭上的天空才會更蔚藍。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但有了希望就會化悲憤為力量,海倫凱勒因對生活有希望才能寫出《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張海迪因對生活有希望才會不絕望而面對生活。作家只有對生活有希望,才能寫出流芳百世的名着,歌手只有對生活有希望,才能唱出動人心弦的歌,詩人只有對生活有希望,才能創造深入人心的詩篇。生活處處精彩,處處耐人尋味。在當我們有希望的時候生活才會更加美好。雖然有希望也不一定會成功,但沒有希望是絕不可能成功的,正如有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不付出是一定沒有收穫的。這是一個不可逆轉的命題。為自己的生活畫上一扇窗吧,你會看到更廣闊的天空。

  希望就像雄鷹的雙翅,沒有它便沒有鷹擊長空的氣勢,希望就像船的風帆,沒有它便沒有戰勝風浪的勇氣。

  上帝說:要有光,便有了光。

  我們要有了希望便是為自己畫上一扇窗。

  初三:落落橙



畫一扇窗給自己 標籤:畫一扇窗給自己作文 給自己畫一扇窗作文 畫一扇窗作文 一扇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