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誇誇空調500字作文

誇誇空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炎熱的夏弟弟又來了,他十分調皮,十分愛玩。他只會把灼熱的陽光投向大地,投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因為他的調皮而滿頭大汗。 

  我一直有着一個疑問:古代的人在夏天還穿那些長布衣,長旗袍,難道不悶熱嗎?難道不會中暑嗎? 

  我喜愛冬天,在冬天我可以看見漫天紛飛的大雪,就像一幅畫。而一到夏天,我只要銷微動一下下,我便立馬滿頭大汗,汗流浹背,就算開電風扇調到最大風力,也會出汗,胸會悶,心裡難過,頭會暈,還想吐。感覺自己就像在一個大蒸籠上,動彈不得,熱氣騰騰,自己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快被烤熟了。我覺得自己十分幸運,能生活在21世紀,能享受一些獨特的高科技。我一感覺熱,便會開空調,我便不會出汗,還十分涼爽,舒適。我躺在空調間內,吃着冰鎮西瓜,喝着冰鎮飲料,看着冰鎮電視,玩着冰鎮電腦,一個字“爽”! 

  冬天一到,東風不像春風一樣柔和,東風是刺骨的。春風就像江南女子一樣,柔情似種的,十分溫柔;而東風卻像北方女子一樣,大大咧咧的,十分豪邁。當東風吹打着我的臉龐時,我快速回到家,急忙脫下書包,打開空調和取暖器,讓整個身體在溫暖中燃燒。一邊喝着熱牛奶,一邊寫着作業,一邊吹着空調,三個字“爽極了”! 

  我一直在想:是那個人發明了空調?那個人簡直是太聰明了,我太感謝他了!擁有了空調太好了,讓我不怕寒冷,讓我不怕悶熱,讓我安逸、舒適、快樂地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這得好好誇誇空調!

誇誇空調 標籤:空調作文 誇誇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