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畫一扇窗給自己600字作文

畫一扇窗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密封的房間通過一扇窗滿載着金色的陽光,沐浴着溫和的空氣,鋪滿着新生的喜悅!既然嚮往着春天的生活,為什麼不畫一扇窗給自己呢?

  曾經的春天漫山遍野都是小紅花;曾經的春天氧氣都是誘人的蜂蜜;曾經的春天朋友都是親人。後來,經過夏天、秋天、剩下的只有破碎的冬天。時間的沙漏是磨心的利劍,一刀又一刀地刺進了我的心,那時起我就註定要在密封的房間里獨自為那殘碎的心療傷。黑暗的房間沒有空氣,灰塵隨着時間的流逝鋪滿了整個房間。殘碎的心漸漸好了起來,不久便在這個狹小的房間里亂竄,企圖甩開纏在周圍的孤獨。常常想起外面的世界,想起溫暖的太陽、涼涼的風、可愛的花……春天的影子不斷浮現,一次又一次地動搖了我的信念。有時房門咯咯的響,我的心也隨着聲音跳着凌亂的舞步。影像高速的劃過:和同學一起談天、緊張的時候一起大喊、放學一起回家……感覺很真實,但並不溫暖。我隨手拿起一支筆在紙上畫了個十字架,想了一想又在架子的周圍加了一個框,舉起來看竟然像一個窗戶……窗戶。一陣風頓時吹過,冷暖的風劃過我的臉帶動了周圍的空氣。畫里彷彿看到了似曾相識的春天,那溫暖的氣息。我看着這扇窗,看着看着想出了狹小的房間。心情突然開朗了,通過這扇畫出來的窗看到了應有的太陽。不覺間,我擰開了門鎖……

  偶然的舉動,改變了封閉的心;窗外的太陽,照亮了黑暗的心房;冰冷的刺蝟,決定了卸下這身武裝!這扇窗啊,帶給了我新的春天。

  畫一扇窗給自己,打開遺失的春天!

  廣州市富麗中學初三:李華嬋



畫一扇窗給自己 標籤:畫一扇窗給自己作文 給自己畫一扇窗作文 畫一扇窗作文 一扇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