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關愛地球400字作文

關愛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4月26日,冰島火山大爆發,這件事引起了全球人類的關注,這場災難到底會產生多大影響呢? 

  我真為歐洲北部的國家擔心,根據我的了解,冰島是一個島國,那裡在200年前有一次巨大的火山大爆發。那次爆發后,火山共噴發了一年多的時間,如果災難重演,那真是糟糕透了。而且,冰島下面有一個冰帽,如果火山融化了那些冰,那些大面積的冰變成水后,就會導致海平面上升,發生意想不到的慘劇。火山噴發出大量的火山灰,它們會隨着風飄到歐洲各地,如果飛機遇到火山灰,會導致引擎停止運作,飛機墜毀,家破人亡。火山的旁邊還有一個火山,如果兩個火山同時噴發,那會是多麼可怕。目前,英國和法國的飛機都停飛了,貨物運不出去,經濟不運轉,那應該怎麼辦? 

  我很擔心,怕冰島火山爆發,更怕2012的預言,如果真像人們所說,2012會是世界末日,那麼我希望,地球變得更堅強,承受住這次巨大的考驗,同時我們也要加入到這保護地球的活動中來,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家園。

關愛地球 標籤:關愛地球作文 愛地球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珍愛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