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長江七號愛地球》讓人感動900字作文

《長江七號愛地球》讓人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長江七號愛地球主要講述了是一個外星小生物來到地球的一段經歷:主人公小狄的爸爸以在建築工地打散工養家,為了培養兒子成材,省吃儉用把小狄送入一流學府。狄爸在垃圾堆意外撿到神秘外星生物7仔,7仔能隨意變作不同的工具和吸收和釋放能源,幫助主人小狄解決生活上的各種問題併產生許多的趣事。與此同時,小狄同學蛋撻頭的父親無意中發現了7仔超乎尋常的能量,為實現自己的野心,欲高價收買7仔,未料小狄父子不為金錢所動,情急之下綁架7仔到自家的研究所,並榨取7仔身上的能量。小狄父子冒險潛入蛋撻家研究中心,歷經險阻,救出奄奄一息的7仔,一家人再次團聚。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蛋撻爸雖然獲得了7仔的能量,卻無力控制,導致研究中心爆炸倒塌,研究所的門即將關上,其在做了一個變大縮小槍,第八先把小弟和同來的袁老師送出去,可是在外面他們遇到了點麻煩,差點出不來,後來因袁老師會跆拳道,他們破門而出,7仔又變成了一隻很威武的獅子形怪物,送了他們三人出來,但是無數致命化學污染物從研究所向外瘋狂外泄,7仔奮不顧身地跳上研究所屋頂,將所有的化學污染物吸入體內,污染物沒了,7仔也變成了一個布娃娃。



  這部動畫片是周星馳以電影《長江七號》為基礎改編給小朋友們暑假觀看的,在看電影的時候坐在我邊上的小朋友們一直笑個不停。本片中周星馳做到了自己承諾的“為小朋友的動畫片做一點貢獻”,而且做的很出色,電影中的周星馳味道着實表現出了極大的感染力,密集,輕鬆的笑料,讓人會心一笑的同時想到了許多經典橋段:7仔飛向月亮的自行車,不就是我們熟悉的《ET外星人》么?7仔各種奇奇怪怪的發明就像那個有百寶袋的機器貓,動畫片的音樂非常簡單動聽,父子情質樸動人,還有電影中對科幻場景的描繪也頗有創造力。



  動畫版和電影版的人物相同,但故事上並不同,電影版比較真實,動畫版則更天馬行空,更符合小孩子的口味,相信這是一部小朋友非常喜歡的電影。



  最後說一下動畫的不足,很可惜的,電影的軟件很出色,但硬件卻不夠好,很顯然香港動畫的資金和工業實力都不足以支持一部動畫大片,《長江七號愛地球》的技術固無法和美國3D動畫相比,在畫風上也比日本動畫遜色得多,但影片的故事非常出色,特別是喜劇的表現,故事和對白上的優異也抵消了硬件的不足,如蛋撻頭的機器父親捨身救子,還有狄爸的“不管你有多大的房子,都只能睡一張床”之類的台詞,都讓人為之感動。
 



《長江七號愛地球》讓人感動 標籤:《長江七號》觀后感作文 《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觀《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看《長江七號》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