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類,只有一個地球500字作文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生命的搖籃是地球母親。地球母親的身上有高山、大海,有高原、平原。最可貴的是它有生命。我們人類就生活在地球上,我們就是地球的主人。

  地球是所有生物的家園,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地球母親用它甘美的乳汁哺育着它的兒女,我們在她那溫暖的懷抱中幸福成長。我們為什麼能幸福的生活在地球上呢?因為她供給了我們充足的氧氣,供給我們充足的水分……她是一位關心兒女的好母親。

  但我們卻一點也不知道報答她的恩惠。工廠亂排污水,煙囪冒着濃煙,工人砍伐樹木等等。清澈的河水變得混濁,茂密的森林變成了光禿禿的山丘……1998年的洪水、2000年的沙塵暴,其實,這就是大自然向人類發出的警示。

  人們亂捕亂殺,讓人類的好友在槍口下消失。使它們慘遭滅絕。現在的動物已經只剩下不到幾十萬種了,難道我們忍心下這樣的毒手嗎?

  我們已經看到了嚴重後果,我們還要繼續下去嗎?不能,現在要做的就是積極行動起來,為我們的地球母親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用水力、風力來發電,開設野生動物保護中心,設立一些關於保護環境的警告語。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保護環境與維護生態平衡的責任落在了我們這些21世紀棟樑的肩上。讓我們都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吧!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地鑄起一道綠色大堤,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