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地球媽媽450字作文

愛地球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她是宇宙中最美麗的星球。——地球。

  在她廣闊的懷抱中,生活着智慧的我們

  她是一位慈愛的母親,包容着我們的不是她是一個舒適搖籃,守着我們甜甜入睡,她是一個真善美的天使,永遠守護着我們。

  而我們……

  亂砍亂伐的工人們,看看你們做的好事,原本蔥蔥鬱郁的森林在你們無情的斧子下倒下了。曾經,鳥兒一家快樂的生活着。每天的嘰嘰喳喳,然而,現在,他們無家可歸,你忍心嗎?這可是地球媽媽碧綠的風衣啊!

  只顧利益的工廠老闆們,看看你們做的好事,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被各種工業垃圾吞噬了。曾經,魚兒們快樂的生活着,每天的叮叮咚咚,然而,現在他們無處可去,你忍心嗎?這可是地球媽媽流動的血液啊!

  被金錢蒙蔽了眼睛的人們,看看你們做的好事,原本巍峨挺拔的高山變成了小小的“土丘”,曾經的大山被各種天然石頭點綴着,然而現在石頭被貪婪的人們開採,你忍心嗎?這可是地球媽媽不屈的脊樑啊!人們快醒來吧!快醒來!別再錯下去了!讓我們同心協力保衛地球媽媽!!!

  五里路小學六年級:咪咪小怪



愛地球媽媽 標籤:愛地球媽媽作文 我愛地球媽媽作文 美麗的地球媽媽作文 地球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