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假裡看《長江七號愛地球》700字作文

暑假裡看《長江七號愛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放暑假了,今天我早早的完成了該做的作業,因為我和姐姐約好看電影。下午兩點,我和姐姐一起去許昌“時代廣場”。



  夏天的天氣真熱呀,我們走進“時代廣場”,迎面一陣陣涼風,讓我們馬上有了精神。上了五樓,一看電影介紹,片名是動漫《長江七號愛地球》。買票後走進電影院開始認真看電影了,這個故事講的是:主人公“小狄”在學校里成績非常差,每次都不及格,還經常被其她人欺負,原來她的家住在一座垃圾山上,家裡很窮,有一天她上學,走進教室,看見經常欺負她的男孩子手裡拿着一個玩具,名叫“長江一號”,小狄也很想買,就想讓爸爸給她買一個,而爸爸沒有錢,於是,小狄就傷心的走了,晚上,小狄的爸爸在一個大坑裡找到了一個會發光的綠球,給了小狄,並說這是“長江七號”,說完以後,就去上夜班了,小狄在家和綠球經過了一段時間后,圓球變成了七仔(他有超能力),小狄的爸爸也把“七仔”當成了自己的孩子。



  在全班去“綠色環保”的過程中,邪惡的蛋博士把“七仔”抓走了,並吸收了它的能量,最後並沒有成功,卻把全世界的空氣全都污染了,而老師、七仔、小狄的爸爸和小狄都困在了,邪惡的蛋博士的實驗室里,在緊急關頭,“七仔”變成了一頭神獸,把他們給成功的救了出來,為了不讓人們受到威脅,他站在實驗室的頂端,張開自己的嘴,把全部被污染的都吸進自己的身體中,最後變成了洋娃娃,因為小狄每天為“七仔”曬太陽,慢慢的,“七仔”的身體里沒有了毒素,救活了回來,這就是美好的結尾。



  看完電影,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電影里連外星生物都知道保護環境,而我們生活在地球上,更要從自我做起,講衛生,不亂丟垃圾、愛護花草樹木,這樣我們的環境會越來越好。



暑假裡看《長江七號愛地球》 標籤:看《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長江七號》觀后感作文 《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觀《長江七號》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