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關愛地球母親800字作文

關愛地球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現在,地球的生態環境加劇惡化,環保警世鐘已經敲響了。仍有一些人沒能自覺的保護環境。那麼朝着這樣的方向發展下去,人類和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看完亞洲達人秀影子舞——關愛地球后,重新意識到了保護地球母親的重要性與急迫性。雖然影子舞團的表演不過短短的3分鐘,但是卻令我難以忘懷。

  剛開始出現在

  地球。8秒后,畫面又變成了青山綠水,在溪邊有一匹馬兒嘶鳴,一頭老黃牛吃着草,一顆高高的柳樹。樹上還有一隻小黃鸝和着流水聲歌唱。此刻,大自然是那麼的美麗而歡樂。 觀眾席忽然向起一陣驚呼,原來是銀幕一黑,一個十字心的瞄準器一次瞄着那三隻可愛又無辜的動物。視角一轉,偷獵者拿着一把長長的狙擊槍,對着眼前噙着淚的老犀牛“砰——”的一槍。犀牛絕望且無力地倒下,它從未料到這一天居然到了它生命的盡頭。獵人卻快步上前,欣喜若狂地割下犀牛角,大步向遠方走去。 場景一換,蔚藍的海面上泛着一艘出海捕魚的漁船,漁人大手一揮,似乎往海下投了什麼東西。而水中,兩隻靈活的烏賊一起一伏的遊動,彷彿兩位知己一前一後的暢快聊天。不想,前先漁人丟入海中的,是一枚威力無窮的魚雷,那一顆小小的魚雷瞬間剝奪了它們的一切。 換了一幕,一位時尚的女士駕駛者豪華的跑車,跑車后卻不斷排放出濃烈的尾氣。車上,女士豪飲一罐啤酒,隨手一扔就丟到了路上。車停了,她毫不在意地往地上倒起垃圾,倒完之後卻是拍拍手大步向前走去。 到了最震撼的一幕,人們圍着光禿禿的樹木不知所措,偷獵者也找不到任何有價值的獵物,彷彿世界走到了盡頭。忽然,屏幕里的地面一陣震動,一場巨大的海嘯不幸降臨了。被捲入海浪的人們驚慌失措的揮着手,而高處暫時安全的人們也焦急地伸出手試圖救下他們的親人。就在這時,一陣更龐大的海嘯吞併了所有的人…… 最後一幕,地球母親的手輕輕一撫,回到人們最初的時候,人類紛紛拿起花灑澆灌一株幼小的樹苗。很多年以後,那棵稚嫩的樹苗長成了一顆參天大樹。人類面向著大樹紛舉起手中的樹苗,象徵著地球與人類的新生。保護我們共同的地球母親,是多麼的刻不容緩。

關愛地球母親 標籤:關愛地球作文 地球母親作文 地球母親的呼喚作文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