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只有一個地球400字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俗話說的好:“人類善待自然,就是善待自己。”可當今社會,垃圾滿天飛,綠色也不見了蹤影。

  只見校園裡,白花花的水在不斷的“哭泣”,可沒有一個學生在意,任由它枯涸,任由它流淌。可你們知道嗎?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有一些人在為水苦惱,在為生命糾結。真的沒有一個“有道德”的學生嗎?我不由得上前去,關掉水源。水為萬物之源,萬物之本,人們生活的一時一刻都離不開水,正是因為有了水,人類才會生存,世界萬物才會生機盎然,千姿百態,豐富多彩。我不禁為當今的人類嘆息。

  再看森林裡,挺拔的樹木被一棵棵砍伐,小鳥漸漸沒有了家,空氣慢慢被“醞釀”。“你累了!可以休息!地球累了!誰讓她休息?”,摸摸自己的良心,地球母親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寬容了我們無數。可我們“報答”它的卻是一堆堆“垃圾”。“心繫一片綠,心防一把火”呀!

  地球能滿足人類的需要、但滿足不了人類的貪婪!

  山東臨沂郯城縣新村初級中學初一:駱傳蓮



只有一個地球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