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看《長江七號愛地球》有感600字作文

我看《長江七號愛地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我約了幾個同學去看電影,我們看的是《長江七號愛地球》,《長江七號愛地球》是一部由真實電影《長江七號》改編而成的動畫電影,他的出品人也是周星馳。只不過演員變了。



  長江七號的內容是這樣:主人公小狄的爸爸狄爸以在建築工地打散工養家,為了培養兒子成材,省吃儉用把小狄送入一流學府。狄爸在垃圾堆意外撿到神秘外星生物7仔,7仔能隨意變作不同的工具和吸收和釋放能源,幫助主人小狄解決生活上的各種問題併產生許多的趣事。與此同時,小狄同學蛋撻頭的父親無意中發現了7仔超乎尋常的能量,為實現自己的野心,欲高價收買7仔,未料小狄父子不為金錢所動,情急之下綁架7仔到自家的研究所,並榨取7仔身上的能量。小狄父子冒險潛入蛋撻家研究中心,歷經險阻,救出奄奄一息的7仔,一家人再次團聚。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蛋撻爸雖然獲得了7仔的能量,卻無力控制,導致研究中心爆炸倒塌,研究所的門即將關上,其在做了一個變大縮小槍,第八先把小弟和同來的袁老師送出去,可是在外面他們遇到了點麻煩,差點出不來,後來因袁老師會跆拳道,他們破門而出,7仔又變成了一隻很威武的獅子形怪物,送了他們三人出來,但是無數致命化學污染物從研究所向外瘋狂外泄,7仔奮不顧身地跳上研究所屋頂,將所有的化學污染物吸入體內,污染物沒了,7仔也變成了一個布娃娃。



  《長江七號》告訴我們,我們就算再窮,我們也不說謊,不打架,不去偷,不去搶。而《長江七號愛地球》告訴我們的主題很時間,它的主題很明顯是在說環保,現在到處都在說低碳生活,這個主題也很合理。



  《長江七號愛地球》是一部兩全其美的電影,他十分的好笑,讓我們幾個同學笑得合不攏嘴,他也宣傳了環保的主題,十分值得一看。



我看《長江七號愛地球》有感 標籤:看《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觀《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長江七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