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箱子作文

箱子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綠箱子第3集作文700字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陽光明媚的早晨,莉娜又氣呼呼的走到佳雪雪面前:“你這個不要臉的,你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你把箱子給我,那是我弟弟的,那名字是我弟弟隨意寫上的,你倒是走運了,得了人家的一大箱祖傳寶貝,還不快快還來!”正當佳雪雪發愣的時候,一個男孩跑過來:“我的箱子找到了,玩具一樣也沒少!”莉亞又一臉無奈的走了! 

  多爾德召開家庭大會她一本正經的說:“大家說說自己對家庭和世界的好處和沒做到的事情!”莉亞啦啦多爾德的裙子,說:“姐姐,我們家只有兩個人,不能說大家,會議也不能叫大會。”“加上佳雪雪就行!” 

  不一會,佳雪雪從高高的別墅里走出來,莉亞暗暗吃驚,那美麗別墅的主人竟是佳雪雪! 

  “好了,人都到齊了,咱們開始吧!”“為什麼要佳雪雪參加我們的會議呢?我們家又不是她們家!她憑什麼來參加我們的大會!”“咱們好不容易開一次會議,讓佳雪雪參加有什麼不好的?何況我是姐姐,我們家我是老大我說了算!” 

  家庭大會開始了。莉亞先發話了:“我的貢獻是——為家裡貪到了便宜。我的不足是……這個絕對不能讓佳雪雪聽見。”“好吧。”佳雪雪退了出去。莉亞悄悄的在多爾德耳邊說:“我沒得到綠箱子!”“什麼!虧你說的出來!”站在門外的佳雪雪聽了對話不禁大吃一驚,她小心翼翼的走了。 

  莉亞因沒有得到綠箱子,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好,她有了一個可怕地念頭“就算偷也要把箱子偷到手”到了星期天,佳雪雪心想:我應該去完成女王交給我的任務了。 

  於是,佳雪雪盛裝打扮成一個導遊,帶着大家出去旅行,莉亞趁着這個機會,偷偷潛入佳雪雪的別墅,“啊!”她看見了金光四射的綠箱子。於是她小心翼翼的吧綠箱子拖出來拖到家裡藏好了……千里之外的佳雪雪正匆匆趕回……(待續)

2、神秘的箱子作文7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在古老的森林旁邊有一座城堡,裡面住着一家幸福的三口。可是好景不長公主的媽媽病死了,他的爸爸想讓女兒繼續感受母愛,就找給公主找了個后媽。公主也明白父親的用意就答應了。

  起初,后媽對公主也很好:比如洗衣、做飯……等都不用傭人。公主覺得這個后媽很好,就對她如親媽一樣。在有一次后媽給公主吃了一些神秘的葯把公主致死,扔到了樹林。公主的父親也在管理政治沒管這些。

  公主被扔到了樹旁,恰好有一位王子把公主救了。到第二天早上公主醒來看到自己身邊有個箱子,那個箱子可以縮小也可以放大。上面還寫着子:只能在危機的時候使用,只能實現五個願望。公主拿着箱子走到了樹林另一旁的村莊。

  經過打聽這個村莊沒天都得上交孩子,沒孩子上交糧食給妖怪。公主覺得這裡的人很可憐就決定幫住他們。在公主的哀求下村莊得人把公主上交給妖怪。再去的路上公主忐忑不安。到了妖怪住處公主打開盒子走了進去,妖怪見了很高興,公主大聲說把妖怪消滅了。瞬時妖怪消失了。村莊的人很感謝公主就讓公主留下來,公主拒絕了“謝謝你們,我還要幫助別人。”公主堅定的說。“那就給你寫食物吧,在你走的時候充饑”村莊懇求說。於是公主拿着食物走了

  在路上公主遇上了一個王子,王子原來被巫婆施了法術變了個人,回宮人都不認識他就把它趕了出來。公主用有魔法的箱子把王子變回來了。公主和王子有許了個願望:把他們送回公主的皇宮。

  回到宮殿後看到后媽,公主的后媽很害怕就拿着刀衝過去,公主大喊:把后媽消滅了,霎時后媽消失了。他們又許了個願望:把母親變活,頓時公主的母親就站在門口。就在這時公主又許了個願望:願他們一家倖幸福福,健健康康。

  從此公主她們一家酒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3、神秘的大箱子作文600字


  下午第二節課,范老師吃力地抱着一個大箱子走進了教室。

  范老師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我們大家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范老師把大箱子放在講台桌上,擦了擦頭上的汗水,微笑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來猜猜看,裡面有什麼東西?”頓時,大家七嘴八舌,有的說是書,有的說是寶物,有的說是畫……

  “哎,真可惜,都回答錯了。”老師繼續賣關子,“看是可以讓你們看,可是——上來看的人必須守口如瓶!看完了說出你的感想。”老師話音剛落,班上小手如瓶。老師請了張泓翼同學上來看,張泓翼同學三步並作兩步,像飛的速度一樣衝到了講台桌前,把紅色的布打開一點點縫隙看了看,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說:“老師真是良苦用心呀!”老師聽了很滿意,就先讓張泓翼同學回到位置上。

  接下來請的是陳海健同學,他迫不及待地走向講台桌,把頭往裡一探,同學們笑成一團了,有的捂着肚子笑不起腰來,有的拍着大腿仰天大笑,有的笑的前仰后俯又拍手又跺腳……那場面真是‘忽如一夜笑風來,同學個個樂開懷’呀!陳海健同學把頭伸了出來,臉紅得像個蘋果,然後說:“老師,您放一個這樣的東西有什麼用呀?”老師聽了笑了起來,把他請了下去。後來,老師先後請了好幾個同學。

  最後,老師把神秘的大箱子里的東西拿了出來。哇!原來是一把鑰匙,上面寫着‘與好書交朋友’,原來張泓翼同學說的沒錯,老師是用心良苦的!希望我們多讀書,讀好書。

  永泰縣實驗小學 柯心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4、世界是一個裝滿秘密的箱子作文400字


  世界是一個裝滿秘密的箱子

  被我緩緩的推動

  他曾賜我以陰涼的光輝

  讓我的目光

  越過年少燃燒的激情

  尋找那隻飛越青春的鳥兒

  我是風

  是花

  是露水

  是某個微笑着的女孩子的命運

  沒有人比我更厭惡這個世界的污穢

  也沒有人

  比我更愛這個世界的純潔

  這個夏天

  被暴雨沖刷后的街一直沉默

  我躡手躡腳的走進我的十七歲

  生怕驚醒了一朵沉睡的花

  還有為你

  已經風吹草動的心事

  世界是一個裝滿秘密的箱子

  陽光

  海灘

  擠滿人群的都市

  還有夢

  還有夢

  還有夢

  夢裡童話中的黃金宮殿和深深的花叢

  我不想說再見

  是因為時間對永不衰老的人沒有用

  在我故意打翻的顏料盒子里

  有鳥飛出

  他投奔的方向有微微的光和長長的寒冬

  讓我也展一展翅

  或者化作一縷煙

  飛過你的額角

  哪怕只是一個幻覺

  也可以讓我在十七歲的第一個夜晚來臨之前

  在群星詫異的注視下

  把心事自由的消散在天空

  高三:米珊其


5、綠箱子第2集作文800字


看見小妹坐在裡面,說她撿了一個綠箱子裡面有很多的財寶、古董……和很多的好東西。佳雪雪很高興朝着小妹說:“那是我的箱子,請你還給我吧!”小妹在心裡暗暗抱怨:唉,早知道我就不給他們講了。哼?氣死人了! 

  到了家裡,小妹還給她箱子送佳雪雪的時候還小聲嘀咕了一句:“哼,我早晚會把箱子拿回來的!”不料給佳雪雪聽見了:“你說什麼?”“哦,我說箱子物歸原主了真好啊!”“真是個好孩子,讓我們一起認識一下好孩子吧,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莉亞, ”莉亞沒好氣的說,說完指着姐姐說,“這是我的姐姐叫多爾德。”說完鼓鼓嘴,走了。 

  姐姐不好意思的道歉:“對不起啊,你看我們家孩子就是這個鬼脾氣,讓她改她老改不了,真是對不起……”“沒關係,我覺的這孩子挺好的,拿到真么好的東西還知道物歸原主,以後一定會有出息的!”多爾德不禁有些羞愧。 

  回家后,多爾德看見莉亞在自己房間里摔東西解氣就去問她怎麼了?接着就聽見莉亞氣急敗壞的聲音:“哼!我早晚會把綠箱子要回來的!哼,等着瞧吧!”多爾德聽了氣憤的說:“你還是我妹妹呢!你知不知道如果你老貪小便宜會是什麼後果?箱子物歸原主你不高興,人家失主還誇你是個懂事的孩子,我真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你做的事情我都為你感到羞恥!”多爾德說完“啪”的一關門頭也不回的走了。 

  佳雪雪正帶着箱子走在回家的路上。 

  已進深夜,誰都睡的香香甜甜,只有莉亞翻來覆去睡不着,她在想要回箱子的詭計,突然她眼前一亮,想了一個妙計,她心滿意足的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她跑到了佳雪雪家裡,佳雪雪熱情的招待了她,可是,莉亞冷冰冰的說:“這個綠箱子不是你的,是我同學的!你快還給我吧!”“是嗎,好像是你搞錯了吧,這個箱子是我的啊,”說著,佳雪雪指了指箱子“這裡還寫這我的名字哪!”莉亞一臉抱歉的表情:“對不起,我弄錯了!”說著退回去,可她心裡一個勁沒好氣的罵道:我要把綠箱子拿到手!你這個傢伙!……(待續)

6、會長高的箱子作文800字


一帆家新添置了一個小箱子,是一帆用來放衣服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原來矮地連三歲小孩都能拿住的小箱子,現在是越長越高,都成大衣櫃,一帆必須跳起來才能摸到它的頂。一帆心裡挺高興的,買一個箱子能頂一個大柜子用。而且,箱子的顏色也發生奇妙的變化:淡藍色、淡青色、黃綠色、淺綠色、草綠色……這變化還真算得上日新月異。 這一天早上醒來,一帆發現大箱子把天花板頂了一個窟窿。這下,一帆可苦惱了,不說修天花板要花去一筆錢,這箱子如果再這樣長下去,房間里還怎麼住人,給一個箱子獨佔了。 剛好,今天樓上的S博士沒去上班,就去請教一下吧。S博士拿着放大鏡仔細地觀察了箱子的顏色,還用手摸了摸箱子上葉子型的稜角,說:“這個箱子的木料發生的變異,不如送給我了。”一帆經常到博士的房間里拿書看,所以也就沒拒絕。博士下樓叫了幾個幫手把箱子般走了。 修好了天花板,一帆過了幾天平靜的日子。這一天早上,一帆吃過飯到院子里散步的時候,看到S博士正在角落裡扦插着什麼,走過去看清楚了,是幾根草綠色的細木條。一帆問:“博士,沒事幹可以養些花嘛,插這些木條幹什麼?”S博士頭也不抬,回答說:“你別小看這些細木條,不出幾天,它就是一棵參天大樹。”一帆正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博士一抬手,說:“別問,過幾天就知道了。” 才三天過去,院子的角落裡就出現了一排不知名的小樹,鬱鬱蔥蔥,長勢良好。S博士對一帆說:“這就是你那個變異箱子的木料插起來的,想當時,它在水泥地板上都長得那麼快,現在有了水和養料,當然是不同凡響了。 一帆高興地跳起來,說:“那我們可以戰勝沙漠了,好耶!” 博士一臉的為難,“到目前為止,我只發現這個箱子的木料有這種功能……” “那,我們先種一片防沙林,以後找到更多的木料一定要向沙漠進軍,向——沙漠——進軍!” 沙漠邊沿,一片防沙林很快就成長起來,望着自己的小箱子化身為一片樹林,一帆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7、一隻被遺忘了的箱子里作文600字


在一隻被遺忘了的箱子里,雜亂的放着鉛筆、橡皮擦、削筆刀和筆盒。他們終日唉聲嘆氣,埋怨命運的不公。 

  “想當時,我穿着一件花花綠綠的衣裳,可漂亮了!主人就是被我這花衣裳牢牢地吸引住,才買下我的。可……可如今,我的衣裳上面花花綠綠的顏色在不知不覺中褪去了它原有的光彩。因此,主……主人就……不要我了!嗚嗚……”鉛筆越說越傷心,鼻子一酸,傷心的哭起來了。 

  “哎,鉛筆妹妹,你就別哭了!我們的遭遇還不是一樣。當初我任勞任怨地為主人擦去錯別字,還弄髒了我整潔的衣裳,這才是主人能夠得了個大大的“優”字,難道這不是我的功勞嗎?可後來,主人先我已趕不上新潮,有淘汰了我!“橡皮擦憤憤不平的說著。 

  “我們都選錯主人了!”筆盒略有所悟,“我和削筆刀弟弟是一同被主人買回來的,可沒過幾天,主人的同桌新買了一個漂亮的裝有削筆刀的多功能文具盒,主人也嚷嚷着要媽媽賣給他,他的媽媽起初也不願意,後來拗不過主人任性的脾氣,只好以着頭皮買下了個新文具盒。因此,我們理所當然的被扔進了這個破舊的箱子里!” 

  “這主人太浪費了!”削筆刀作出總結。 

  “哇,多麼漂亮的文具呀!”一個小女孩驚嘆道,“表哥,我這些文具送給我,好嗎?” 

  文具們感到一絲光明,他們都在心裡想:這是一位多麼善良而又可愛的小姑娘呀! 

  “你就拿去吧,反正我也不想要了!”文具們的主人不屑一顧的說道。 

  “我決定了:我要把它們都捐到災區去!”小姑娘笑了! 

  “太好了,我們可以幫助別人了!”文具們心裡都這麼想。他們發現——眼前又亮了許多!

8、小狗爬箱子作文450字


小狗爬箱子

  下午,關小狗的箱子里沒有一點聲音了,我很奇怪;它死了嗎?我打開箱子,就聽到“汪”的一聲,原來它又被奶奶用一個小箱子扣起來了。

  小灰灰(小狗的名字)又開始玩起老把戲——叫、爬箱子。這次關它的箱子很低,它奮力向上爬去,很快爬到箱子的最高處,小灰灰把後腿蹬在箱子上。哈哈!它把自己掛在箱子上了。在這種情況下很危險(很容易掉下去的)。果然,它掉下來了,但是他繼續向上爬,第二次它把自己的頭夾在兩個接縫處了。小灰灰使勁掙扎,又掉下來了,但是它沒有放棄。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在一次次失敗后,小灰灰終於爬上箱子頂上——它成功了!

  對小狗來說從一個大箱子底部爬到頂處,再爬出來的確很難(因為它才出生20天)但是小灰灰沒放棄向上爬。看到了這件事我有些慚愧——上次我做作業時,有一題不會做,乾脆丟下不寫了。現在一想還不如小狗呢,小灰灰這種迎難而上,不屈不撓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9、提起箱子去旅行作文200字


(一時無聊寫的隨筆、、、、) 

  天上下起小雨 

  水面浮起漣漪 

  望着你臉上 

  閃爍的淚滴 

  我們不再言語 

  看向遠方的未來 

  願望還在飄渺 

  不再有微笑 

  安靜的對視 

  孤單的佇立 

  微微刺眼的陽光 

  伴隨着失落 

  緩緩的轉身 

  輕輕的擁抱 

  慢慢天涯路 

  我們沒有道別 

  安靜的分開 

  只是轉身之後 

  還是看見對方眼裡 

  閃爍着淚光 

  我們都不堅強 

  但是只要有你的陪伴 

  我就會和你 

  提着旅行箱 

  一起去旅行

10、會走動的箱子作文500字


  “嘟--”火車就要出發了,一位父親提着一個皮箱急匆匆地走過檢票台。奇怪,這個皮箱怎麼長腳呢?原來,父親為了少買一張票,混水摸魚,將兒子放進挖了兩個的皮箱里,讓他把腳伸進洞里。

  父親將票遞給檢票員,便慌慌張張地離開了。他不安地回頭望了望,見檢票員毫無察覺,這才鬆了一口氣。

  “同志!”檢票員突然叫道。隨着檢票員的叫喊,父親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他以為被發現了。父親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強作鎮定,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怎麼了?”父親嘴上這麼說,心裡卻“怦怦”地跳得厲害。“您皮箱的扣子鬆了。”檢票員提醒道。“噢,原來如此。”父親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一顆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了。

  於是,父親鬆開箱子的把柄,準備向檢票員道謝后再扣扣子。沒想到皮箱里的兒子卻對外面的事情全然不知,繼續往前走。一旁的的檢票員看得是目瞪口呆,莫名其妙地問父親:“這是怎麼回事?”一句話問得父親啞口無言。此時的他,真恨不得在地上找個洞鑽進去。

   無法再隱瞞下去的父親只好說出事情,乖乖地交了罰款,帶著兒子灰溜溜的逃走了。

  或許父親這樣做能為自己省下一些錢,但做為父親應該以身作則,為孩子樹立好榜樣。而不是教孩子做壞事。同學們,他這樣做對嗎?


11、童年,鎖在箱子里作文500字


媽媽說,我終於變好了,變得冷靜,變得沉默了。 

  “是嗎?”我默默的想着,心中卻早已澎湃,因為它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 

  剛上小學的我,年幼無知,有着愛貪玩的天性。學習成績也總是“大紅燈籠高高掛”。爸媽對此採取了很多措施,但收效甚微。 

  有一段時間,我對小夥伴手中的雞毛毽子很感興趣。回家后絞盡腦汁,花費了將近一星期的時間製成了一個雞毛毽子。雖然它沒有商店買的精緻,但它至少是我親手製作而成,也就格外珍貴。 

  正在得意之時,爸爸推開門進來,看到了我手中的毽子,臉上立刻“晴轉多雲”。“拿來!”我嚇呆了,緊緊地把毽子攥在手裡,一時間變得不知所措。 

  爸爸疾步走過來,一把抓過雞毛毽子,並把它鎖在了厚厚的木箱子里。然後厲聲告誡我:“不準碰,除非你考第一!” 

  從那時候起,我明白了:童年已經不再屬於我。從此,我開始了全新的學習生活。 

  不久,我考了全班第一,爸媽的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臉。可他們沒有看到,女兒蒼白的臉上露出的疲倦和憂鬱。 

  以後的日子裡,誰也沒有提起過那可憐的毽子,那未能飛躍的毽子。 

  前幾天,當我從箱子里取出雞毛毽子時,發現它已不像當初那麼漂亮了。看着它,我禁不住哭了,為我不幸的童年哭泣。 

  因為別人的童年是在歡樂和自由中度過的,而我的童年卻被鎖在箱子里。

12、你怎樣開你的箱子?作文600字


  從前有三個人,在他們出生時,上帝給了他們每人一個精緻的箱子,而且每個箱子上都寫有兩個字“責任”,又告訴他們,把箱子藏到自己知道的地方,裡面有重要的東西,自己想辦法找到鑰匙鑰匙打開它。

  就這樣,三個人各奔東西。

  ……

  他們都在做着不同的事情,通過自己的方法找打開箱子的鑰匙。

  他們長大后,在同一天奔去打開自己的箱子。可是,結果卻出乎意料。

  第一個人的鑰匙是紅色晶石狀的,而且很輕鬆的打開了箱子,他從箱子竟里拿出了一大袋鑽石,他高興極了,他興奮的說:“媽媽!您的病有救了!”

  另外兩個人知道了后,另外兩個人知道了后急忙打開各自的箱子,他們也想發財,

  第二個人的鑰匙很多,可他的箱子的鑰匙孔很大,它使盡了所有的鑰匙,沒有一把能打開箱子。打他焦急萬分時,突然靈機一動,他將所有的鑰匙攏到一塊,插進鑰匙孔,果然打開了。而裡面只有一袋子白銀,但他同樣很高興。

  第三個人的鑰匙是黑色的,當他將鑰匙插進鑰匙孔后,剛要擰,鑰匙忽然斷了,他急了,便用隨身攜帶的“工具”,砸,捶,撬,燒,最終,箱子也開了,可裡面空空如也,只有一張紙,寫着“你開錯了……”

  人生中的責任之箱,靠你的實際行動打開;懶惰,以及不惜一切代價達到自己目的的人,最終只能兩手空空。

  然而,上帝給你的箱子,你如何開他呢?

  晉城長平公司王台中學8年級145班:鄒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