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野生動物園450字作文

游野生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游野生動物園

  

   8月11日早晨,陽光明媚,我和姐姐一起去了深圳野生動物園。

動物園養着三百多個品種、一萬多隻野生動物。園內放養着來自世界各洲的300多個品種、一萬多隻動物,有不少屬於世界珍禽名獸和我國一、二級保護動物。

我們進入園子,一邊走一邊看,看到了各種各樣動物。

最先進入眼帘的是戴冠鶴,它的頭頂象戴着紅色的帽子一樣,很好看的。慢慢地我們看到了節尾猴,它的尾巴好奇怪。我們還看到了長臂猴,有些人把桃子一丟給長臂猴,它一下把桃子給抓住了,好厲害啊。我們也看到了食火雞,它的下巴象有一條紅紅的布,在陽光下發出紅色的光芒。接下來我們看到了孔雀,可是它那美麗的毛被人拔掉了,光禿禿的,很不好看。最有趣的地方是猴山,那個地方有大大小小的猴子,我們還給了猴子麵包,猴子們就搶了起來,我和姐姐嚇得跑開了。最後看到的是小熊貓,胖敦敦的很可愛。

   游完野生動物圓,我學到了很多自然知識,了解了很多動物的生活習性,增強了我對保護野生動物的自覺性,為了保護野生動物,我們更要保護好我們的自然環境,不讓動物再受傷害。



游野生動物園 標籤:游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