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季花4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月季花的莖又細又長,墨綠色的莖上長滿了許多暗紅的小刺。這些小刺又尖又硬,我想:這可能是它自衛的武器吧。花葉是手掌形的,翠色慾滴,葉緣帶着一排小齒輪。春天,是月季花競相開放的季節,花兒鮮紅似火,橙黃如金,潔白勝雪......顯出勃勃生機。花瓣微微下卷,層層疊疊。在艷陽的照耀下,花瓣猶如塗上了一層明油,光澤而油亮,一株株月季昂首挺胸,好似打了勝仗的將軍。它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雨露,享受着陽光的沐浴,花瓣中間金黃色的花蕊的頂端粘着花粉,散發出濃郁的芳香,招來了一群群蝴蝶在花叢中嬉戲,以來了一隻只蜜蜂在花叢中辛勤地采蜜,“嗡嗡”的叫着。當你勞累了一天疲憊不堪時,嗅一嗅花香,沁人心脾,乏意、疲憊頓時全消,精力充沛。一陣微風拂過,月季花在風中搖曳,那婆娑倩影,宛如一位妙齡少女正在翩躚起舞。 

  我見過玫瑰的雍容,牡丹的富貴,水仙的清雅以及百合的秀麗,可這些華麗的感慨被月季花那樸實無華、自然大方的美所征服了。 

啊!我愛這樸素的美——月季花!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