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季花4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月季花

  在我的心中,我最愛月季花。

  春姑娘來了,她擺動着五彩的長袖,月季枝變綠了,一片片嫩紅的小芽芽也鑽了出來,好像是一個個剛睡醒的小娃娃。幾天後,就搖身一變,變成深綠色的了。那葉子油亮亮的,綠得那麼新鮮,那麼誘人。

  花剛長出來的時候,有綠色的花托包着漸漸地露出了一張張歡樂的笑臉。它們在陽光下,在風雨中茁壯成長!

  夏天到了,百花齊放,只有月季花最引人注目。看!那五顏六色的月季花,好像花仙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引來了舞蹈家——蝴蝶,誘來了歌唱家——百靈鳥,招來了采蜜工——蜜蜂,一起為她歌唱。遠看月季花,它像陽光中的一團熊熊烈火,又像鮮艷絢麗的晚霞。近看月季花,一簇簇美麗而嬌嫩的花瓣,緊緊相連,那花瓣中間星星點點的黃色花蕊在風中抖動,散發出陣陣的清香,讓人頓時心曠神怡,陶醉不已。

  秋天到了,百花開始凋謝,月季花卻照樣開得鮮艷迷人,她要把豐收的季節裝扮的更加美麗!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