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季花5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月季花 

  【五級】 胡菁穎 

  今天,譚老師帶了兩盆植物,一盆是蘆薈,一盆是月季花。我最喜歡那盆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月季。 

  乍一看,那盆月季像一個小姑娘,扎了兩個小辮子,被紅色的飾品裝飾着,在春風中搖擺着。 

  細一看,那片片細小的葉子旁邊有許多的小齒輪,新生的葉子是嫩綠的,摸起來軟軟的,舒服極了!快退休的葉子公公是深綠的,周圍有一邊邊的紫紅色金環。 

  這盆月季中,有一兩朵早已露出了她們燦爛的笑臉,原來是想急於展現她們的美麗,那片片花瓣一層一層密密地包裹着,雖然只有一枚硬幣那麼大,但她的美麗似乎沒有被掩蓋。水靈靈的葉片透着嫩紅,淺淺的紅暈向葉片的四周滲開去。還有幾朵像害羞的姑娘,她們羞答答地露出了半邊臉,向四處張望着。還有一個個花骨朵兒如同一個個洋蔥頭,等待陽雨露的滋潤。 

  所謂的月季花呢,顧名思義,當然就是月月都開花,季季都開花,它有着一種默默無聞的精神,它默默無聞地展現着自己的美麗,不用別人的讚美,也能奮發圖強,毫不放棄。它不正和世界上的所有守護邊疆的戰士一樣嗎?他們在邊界默默地守護着邊疆,幾年都難得回家一趟。美麗的月季也正和戰士們一樣,無私地把自己的美麗展現給大家。 

  月季,我希望你繼續堅持下去,總有一天,大家會被你的行為所折服! 

  評語:文章抓住重點,觀察仔細,語言描寫生動形象,月季花的美麗和精神如影隨現。非常不錯!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