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月季花300字作文

我喜歡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植物園觀賞植物。 

  一進公園門就被月季花深深吸引住了。它以其優美的花型,豐富的色彩,芬芳的香味使之成為花卉中之姣姣者,素有“花中皇后”之美譽。 

  盛開的花朵又大又圓,有的花瓣只有一層,有的花瓣有六層或七層,花瓣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小扇子,有的像愛心。它的顏色奼紫嫣紅。葉子是橢圓形的,葉脈呈網狀,葉緣有齒,葉片上有小刺。初生的嫩葉有的呈暗紅色,古銅色或深紅色等…紅色的嫩葉像椿葉一樣,長大以後是深紅色。一陣風吹過,迎風翩翩起舞。月季花的莖部又細又長,長滿了尖尖的硬刺,用手摸一摸,你會感覺的很扎手,彷彿它再對我說:“小朋友!這是對我自我保護措施,小心點不然我會把你的手扎流血的。”媽媽還告訴我,月季花又因花期長,月月都開花故名叫“月季”。它的適應性很強,在路旁,小區,室內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所以,月季花在觀賞花卉中能夠深得人們的喜愛。 

  啊!月季花我愛你!

我喜歡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