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認識不足就能創新300字作文

認識不足就能創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都知道在太空上行走和工作都是非常困難的。因此,人們要付出極大的努力。與此相同,當你發現了自己的欠缺和不足時,為了彌補它們,你也要付出極大的努力。而在彌補的過程中,你就前進了。因為,發現了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就有了使人向上奮進和努力學習的動力。而且,無論怎樣學習都不滿足。反而越學習越能發現自己的不足,就能越促進你不斷奮鬥和鑽研下去。 

  我們還要注意到,做任何事情都有一個比較。如果,你只與自己能力低的相比,你就會陷入自滿的情緒中,從而停止了自己的進步。 

  凡是有進取心的人,都具有強烈的競爭意識和追求更高的目標的意志,他們都是與強於自己的對手競爭,以便不斷提高自己超過對方。 

  總之,那些能夠認識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的人,都是有進取心的人。

認識不足就能創新 標籤:創新作文 創新精神作文 談創新作文 學會創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