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轉身,就能看見700字作文

轉身,就能看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的腳步匆匆,踩過了無數個春夏秋冬的肩膀。這時,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東西穿梭於心靈間的縫隙,徜徉於內心的深處,任你回味……

  這就是愛……

  夜是漫長的,寂靜的,街道旁的路燈早已熄滅,只剩下一條毫無生氣的小巷。微弱的燈光下,我依然在奮筆疾書。停下筆,站起身,走向窗檯,皎潔的月光灑滿窗檯,似給它鑲上了銀衣裳,星星頑皮的眨着眼睛,發出柔和的光芒,陪同着月亮一起點綴着浩蕩的天空,它們似在竊竊私語,又似在嬉戲追鬧。我低下頭,嘆了口氣,又默默地回到課桌旁,不想再翻開密密麻麻的書本,它們就像沉重的石塊壓着我。我越是努力掙脫,它們就變得越重。我絕望地趴在課桌上,緊盯着鬧鐘的指針,一圈又一圈走着的滴答聲,持續在耳邊縈繞,我多麼渴望它成為我的催眠曲,可以使我酣然入夢。

  夜深了,有几絲風透過窗隙跑了進來,我禁不住打了個寒顫。這時門開了……

  媽媽端着一杯熱水走了進來,放在桌上。又緩緩地走向窗檯,把窗戶關嚴。她溫和地說:“今晚的月亮好漂亮,風挺大的,你注意點別著涼了。”我平淡的“噢”了一聲。她也沒多說什麼,讓我把水喝了,說完轉身走了。我轉過身皎潔的月光似乎給了我一種無窮的力量。我抬起頭,發現星星離我真的不遠,它把自己柔和的光芒灑向我,它們對我微笑,這一刻……

  即使萬物都已沉睡,即使只有寒風做伴,也會有柔和的星光陪着你,陪你走過漫長的黑夜。端起那杯冒着熱氣的白開水,我卻遲遲沒有喝,好溫暖的感覺,就像一股暖流瞬間遍布我的全身。轉過身,我頓時精氣十足,翻開書本,再次埋頭苦學。

  星星指引我前進的方向,親情的溫暖呼喚着我們前進。轉過身,一切其實是那樣美好。

  夜雖然是漫長的,寂寞的,但是有了愛的普照,你就會走出黑夜,走向光明的彼岸。

  轉過身,我堅信你的幸福就在眼前。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shahezhongxue初二:yinyan123456



轉身,就能看見 標籤: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 轉身作文 轉身離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