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也能創造奇迹600字作文

我也能創造奇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題記

  含淚播下的種子,一定能含笑收穫。辛勤灑下的汗水一定會得到應有的回報

  四年級,我轉學了,在新學校的期末考試中,給了我一個意外的‘驚喜’,我考了倒數第二,我心中無比沮喪,開學了,以前的班主任讓我退班,我心中極不情願,但是,似乎這一切已成定局,就這樣我退班了,又見到了許多新的同學,我心中又害怕又覺得慚愧,畢竟自己是留級生,從前不寫作業的我,從沒有好好完成作業過的我,這個從來沒有好好學習過的我,決定發奮圖強,不為自己,也要為留級二字爭口氣,當我感到撐不下去的時候,我告訴自己,自己是留級生,不要讓別人看不起,第一次期末考試,自己勉勉強強考了第五,第二次四年級升級考試我前進了一名,考了第四,第三次期末考試,我考了第二,五年級升級考試時,我是班內第一,原本倒數的自己經過自己的努力成了第一,這就是奇迹,這就是我親手創造的奇迹,以前的我總以為,自己要想得第一那是不可能的事,可是我做到了,我的的確確做到了。我經過不懈的努了我做到了,這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百合在懸崖峭壁中開花了,正是因為百合的不服氣,百合的堅持不懈,百合要證明自己。所以,百合成功了。而我也從那次明白了,有努力證明自己就已經成功了。

  哪個人都不笨,只要有信心有勇氣就能創造奇迹。

  含淚播下的種子,一定會含笑收穫,我牢記住了這句話,我們更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自己也能創造奇迹。

  一年級:蔣銘



我也能創造奇迹 標籤:創造奇迹作文 創造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 創造美好的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