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幹部不是想當就能當上的400字作文

班幹部不是想當就能當上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班幹部不是想當就能當上的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楊啟林 三年級的第一學期,何老師讓我們競選班幹部。老師叫同學們上講台說出自己想當什麼班干,然後老師把名字寫上黑板,最後再請同學投票表決。

首先劉皓上去,他說:“我想做副班長。”接着彭貴琦、寧佐略、庄靈玲等同學們都上講台說出了自己的心愿。就連班上最頑皮的王瑜也說“我想副班長。”同學們說:“你做得到才怪呢!”王瑜說:“我一定能做到,你們看着來。”

投票開始了,老師說:“你們同意劉皓做副班長嗎?”同學們一個個都舉起了小手,只有那個頑皮的王瑜沒舉手。但劉皓還是當上了副班長。當老師說:“同意王瑜當副班長的舉手。”只有王瑜自己一個人舉手,其他同學一個也沒舉手,王瑜發現大家都不舉手,也悄悄地把手放下來。

通過這次競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想當班幹部,自己要有本領,別人要佩服你,不是想當就能當上的。

  指導教師:彭忠誠

班幹部不是想當就能當上的 標籤:班幹部作文 班幹部競選作文 當班幹部作文 班幹部發言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