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創新,使生活更加美好400字作文

創新,使生活更加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創新,是一種好辦法,只有創新才能使我們的思維更加靈活,生活更加方便。創新使人進步。

  齊白石曾經說過:“我行我道,我有我法”意思就是說,在學習別人長處的時候,不能照搬照抄,而要創造性的應用。不斷發展,這樣才會賦予藝術以鮮活的生命力。我們需要創造力。在這裡,我還有一個小發明,變廢為寶,重新創造。生活中廢品真的很多,我們可以把它收集起來變廢為寶。我們家裡常用的光盤,不用后,我們可以把它收集起來。做一些裝飾物等等。像貝殼一樣串成項鏈,裝飾物等。我們把不用的光盤,排成一個正方形,四周圍起來,加上低和下面一共需要六個。先四周圍起來然後放上一盆小點的花或草。固定好了裝上兩個底,用膠布固定好就大工造成了。是不是很簡單那,放在家裡又增添了一道風景線。只要我們稍稍動腦,動手就可以發明一些小玩意。創造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創新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因為創造需要勇氣和智慧。新事物也許並不完美,但它畢竟要代替舊事物。

  讓我都一起動動手動動腦一起創新。

  山東省鄒平縣實驗中學初一:楊俊麗



創新,使生活更加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