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能創在奇迹700字作文

愛,能創在奇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因為船,才到達彼岸;因為冷,候鳥才飛向南;因為燈,黑夜從不暗淡;因為愛,我們共撐一把傘。 

  ——題記 

  黑夜無法吞沒黎明的光明,寒冬無法冰凍春天的溫暖,災難無法帶走天使的微笑。我相信,愛匯聚力量,力量鑄就團結,團結創造奇迹。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是一個令十三億中國人都刻骨銘心的時刻。這一刻,大地盡頭出現了一條深深的裂縫;這一刻,美麗的川蜀大地滿目瘡痍;這一刻,青春靚麗的生命無聲的消失了;這一刻…… 

  也許,這一刻你經歷了太多太多;也許,這一刻你承受的太多太多;也許,這一刻你明白了太多太多;也許……災難使我們學會了堅強,讓我們更加團結,把你我的心串在一起,讓我們共同承受風雨,讓我們心連心! 

  在我們心裡有太多的恐懼,有太多的感動,有太多的難過,但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共同奏響勝利的凱歌!我們勇敢,因為我們堅強;我們堅強,因為我們團結;我們團結 ,因為我們心中有愛! 

  夥伴們,別害怕,我就站在你身邊,再大困難我們一起承受。 

  夥伴們,別害怕,我就站在你身邊,家園毀了我們一起重建。 

  夥伴們,別害怕,我就站在你身邊,親人離去,我們就是你的親人。 

  一朵鮮花點綴不出絢麗的春天,一個音符譜寫不了動人的音樂,一根木頭搭建不成寬闊的橋樑,一塊瓦石構建不成高大的房屋,請相信,團結就是力量!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共同驅走災難的惡魔! 

  請相信,愛是永恆不變的期待,愛是幸福的主宰,愛把最美的心愿串起來,愛能創造奇迹! 

  黑夜已經過去,清晨的曙光再次灑遍大地;冬天早就走了,春天的生機再次響徹中國;災難即將過去,希望的微笑再次從東方地平線上升起! 

  ****學校 

  *** 

  *年*月*日

愛,能創在奇迹 標籤: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愛,伴我成長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