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幹部就能欺負人嗎?600字作文

幹部就能欺負人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幹部就能欺負人嗎?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胡萬玉



  星期一,我哼着歡快的小曲,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只覺得一路上小鳥在為我歌唱;花兒在為我開放,小樹在向我招手。因為我今天數學考了100分,回家一定讓媽媽好好犒勞犒勞我。

  突然,我聽見側面小巷中傳來一陣打罵聲,我迅速跑了過去。

  只見一位小姑娘在哭,幾個小男孩兒正在打她,旁邊站着個臂膀上別著個“大隊長”標誌的小男孩兒在不停地罵。此時我忍無可忍了,衝過去推開那幾個小男孩兒,把小女孩擋在背後,火冒三丈地說:“你們也太欺負人了吧?!她比你們小呢!哥哥欺負妹妹對嗎?虧你們是男子漢,這點規矩也不懂嗎?”“喲,喲,喲!口氣不小,別以為你大我們就不敢下手,勸你走開,別在這兒礙事!”那個“大隊長”輕蔑地說。這下我更氣憤了,“‘人之初,性本善’,沒聽過嗎?”我指着他們說。“你算什麼,沒看見大隊長標誌嗎?你敢在我面前凶,我讓你們班遭殃!”那個“大隊長”一邊說,一邊指着臂膀上的標誌說。“你……你,太過分了!大隊長不得了嗎?我到學校去揭發你!”“好了,算了,兄弟們,走!今天真掃興……”他們夾着尾巴灰溜溜地走了。

  看看身後這位小姑娘,已淚流滿面。我遞給她一點紙,讓她擦乾眼淚,就送她走了。

  這時我的好心情被打破了。走在路上,一陣涼風吹來,讓打了一個寒顫。我真想不通:難道幹部就能欺負人嗎?

  指導教師:杜聰

幹部就能欺負人嗎? 標籤:欺負作文 學生幹部作文 班幹部作文 班幹部競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