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我會一直等着你500字作文

那時,我會一直等着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和煦,白色的梔子花便沐浴着它帶來的溫暖。花瓣上還有幾滴露水,愜意的躺在花上靜靜的消逝.....

  梔子花是你最喜歡的花,你每天早晨都會用洗菜的水來澆梔子樹。然後把我抱起,帶着我一起觀賞梔子花。大概兩米的高的樹因為你的臂膀使我很輕鬆的摘到了樹梢的花。戴在我的頭上,你誇我,很漂亮。

  可是幾天後,我不得不被媽媽帶到婆婆家裡,待了大概一個月,她又把我帶到你的身邊,我想到那如梔子花意蘊般你的臉,心中十分高興。

  一進門,滿屋的藥味襲面而來,你躺在了床上,見我們回來了,勉強的露出的笑容,那笑,是我從未見過的,那樣可怕。我四處望,發現了窗外斷了枝節的梔子樹。你虛弱的說,自己不小心弄斷的。這時,媽媽聽見了水燒開的聲音,出去了。我坐在你的床邊,對你說,我們現在可以出去玩嗎?你卻很小聲的說,我不行了,玩不動了,想休息了。

  然而,我很天真的說,那我就一直等着你,等你休息夠了,等你好了我們再在樹下玩。我笑了,你也笑了,笑得如從前一般。我們拉鉤。大手勾着小手,說著諾言。

  幾天後,家裡突然來了許多人,他們把你放進了一個木棺里。我詢問媽媽關於你的情況,她說,你睡覺了。眼裡卻含着淚。我心裡想着,沒事的,我會等着你的,說好了的。

  這天晚上,窗前的梔子樹上的花慢慢枯萎,隨即滑落在地上......



那時,我會一直等着你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等着你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