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甘寂寞那時自甘墮落300字作文

不甘寂寞那時自甘墮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活總給人一種寂寞,一次我們世間墮落的肯能太多,why?因為寂寞我們必須去交友,交友需要誠,而我們將我們的誠給了別人,那我們將拿什麼來誠自己。去問比爾你要?去渴望比人誠自己,才覺得是公平?這就是墮落,然而我們日常生活中,會有孤獨,傷心,悲哀,絕望的時候,我們又會去渴望,why?別人的關心給我們安慰,別人的幫助,幫自己過心靈的關,比人的無微不至讓我們有一絲的感動,然後又重新面對生活,之後呢?我們又要去體驗生活,再一次品嘗生活帶來的酸甜苦辣,別人也有渴望的時候,都是人啊!然後我們為了回報,又要去滿足別人的渴望!

  想想,這樣我們會有多累,雖不會是筋疲力盡,那也至少算得上是喜怒無常。所以歸根歸地一句話“別老是失望,絕望,傷心,悲哀,然後再無渴望,這樣彼此的反覆,會使我們心離開身體,靈魂隨風飄蕩!

不甘寂寞那時自甘墮落 標籤:墮落作文 不甘作文 不甘心作文 那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