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時的傘400字作文

那時的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時的傘,千瘡百孔的身軀里彰顯着歲月的痕迹,無人問津的苦楚幾人能懂,只能在旮旯里封存自己慘痛的記憶,讓眼眸的淚水蔓延至心裡的底端……

  那時的傘,是過去的印記,望着破爛不堪的傘面,眼前浮現的卻是你的面容。是辛酸,也許承載了太多的過往;是迷茫,也許沒有辦法再遮風擋雨;是孤獨,唯有那份孤獨,我還暫時沒能忘懷。

  驀然回首,烈日下,你笑靨如花地為我帶來絲絲涼意,風雨中,你又硬着頭皮不讓雨水浸濕我的衣襟,無私地奉獻,沒有任何怨言。字裡行間無法釋懷我的感恩之意,只能望着如今物是人非,才開始珍惜那份情誼。

  想必無人知道你內心的悲涼,假若我當初細心呵護,絕對不會如此凄涼。每每回顧起那些你陪伴我走過的時光,再多的懷念也只是枉然,餘存那份心中的愧疚無法退散。試着告訴自己,要珍惜下一把傘,即使沒把傘都會老去,也不能如此無情地丟棄。

  如今又撐起了那時的傘,在暖暖的陽光下,光線透過傘縫折射出不同的色彩,斑駁的光點在地上閃動着生命的律動。這是傘的餘生,連它最後的時光都可以這麼迷人,都在傾訴着世間的人們,要珍惜身邊的事物。



那時的傘 標籤:那時的我們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 兒時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