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那喝彩600字作文

那時,那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古往今來,有着太多的傑出人士,他們不懈的為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所熱愛的事業,為自己的祖國,奉獻着自己的生命,是他們,用生命為後人鋪下了平坦的道路,是他們,用鮮血,澆築了堅實的城牆,是他們,造福了一代代後人,他們值得喝彩,他們,應博得人們的喝彩!

  為鄧稼先自我奉獻的精神喝彩

  1958年鄧稼先接受了一個偉大而又艱巨的任務——參加原子彈的研製,外國人當時嘲笑道:“你們中國人在核領域還是真空的。”鄧稼先卻沒有因此而退縮,就這樣,鄧稼先帶領了一大批大學生在大西北進行了不眠不休的核試驗。兩年後他們竟奇迹般的模擬出了核裂變的過程,1964年,中國第一顆原子彈成功爆炸,而不久后,鄧稼先卻因長期的勞累病死。他得到了人們的喝彩,人們為他的奉獻精神喝彩!

  為愛迪生樂觀的創造精神喝彩

  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在一次實驗中,因一個小小的失誤,引爆了實驗室,整個實驗室都毀了,所有的辛苦勞動成果都沒了,一切努力毀於一旦,當人們都打算好好安慰一下他時,他卻笑着說:“太好了,我又可以重新開始了。”他就是這麼的樂觀,這麼的自信

  他得到了人們的喝彩,人們為他樂觀向上的精神喝彩!

  為吳斌的捨己救人喝彩

  “最美司機”吳斌,在鐵塊擊中他的腹部的那一刻,他保持了冷靜,雙手緊緊地握住了方向盤,縱使劇痛傳遍全身,他想到的不是自己,是車上的乘客。一切都是這麼的鎮定自若。他,一位平民英雄,在危難來臨時,拯救了他人,自己卻永遠的倒下了,這是一位司機對乘客的責任,是一位英雄的捨己為人!

  他得到了人們的喝彩,人們為他堅毅,勇敢的品格喝彩!

  浙江寧波象山縣牆頭學校初三:蔣六一



那時,那喝彩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 那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