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暗的背後400字作文

黑暗的背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愈來愈昏暗,光亮在掙扎,掙扎着被黑暗吞噬。一切都預示着,暴風雨即將來臨……

  很亮的一道光,很響的一聲雷,劃破了黑暗的沉悶。暴雨一瀉而下。瞬間,暴雨夾雜着狂風,卷着泥土濃郁的氣息,撲面而來!春天特有的清新,特有的豪邁,特有的狂放不羈,毫無遮掩地展現在昏暗的世界中!

  我插着耳麥,聽后弦張揚的歌聲從裡面傳來。歌聲拌着窗外雨聲的躁動,快樂在我的心中蔓延。因為停電,屋裡的黑暗和窗外交相輝映。只有閃電的亮光,不時籠罩在我的周圍,如一把銳刀,從我眼角劃過。

  狂風,暴雨,電閃,雷鳴,把我的思緒帶回了過去。

  5年前,10年前,亦或15年前,依然是春天,依然是暴雨,小小的我依偎着母親,驚恐的望着窗外“天神的發怒”。每一次閃電劃過,我顫抖;每一次雷聲咆哮,我哭泣……

  光陰似箭,小小的我被永遠埋在了記憶中。暴雨依舊,狂風依舊,只是再沒了依偎,再沒了哭泣。站在窗前,我毫無畏懼,任狂風在我臉上肆虐,任雨點在我臉上嬉戲,我依舊微笑,尋找着雨中泥土的清香,用心感受着昏暗中陽光的存在。

  我知道,陽光就在這黑暗的背後,我會靜靜地等着陽光,打破這黑暗!



黑暗的背後 標籤:成功的背後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