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光明和黑暗的戰鬥(5):“火俠”的災難(上)200字作文

光明和黑暗的戰鬥(5):“火俠”的災難(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自從“火俠”救回來我之後,火俠老是悶悶不樂,我在床上養傷,“火俠”就在旁邊低着頭唉聲嘆氣,到了晚上,我睡著了,“火俠”就在旁邊看着我,“唰”一下子,一個人從屋頂上跳了下來,“啊!是你?”說著,那個人就…… 

  早上,我醒來之後,看見一群人圍着一個東西看着,我一看,簡直驚呆了,“火俠”靜靜地躺在地上,身上還流着血。地上還寫着“小心!刺客!1000等”。好像還沒寫完。“也許我能幫你解決。”一個人說。我認識,那正是我的朋友“血影殘痕”(原來是二級光戰士-水屬性光戰士,之後升級為光明終極魔法師)。“好吧。”我同意了。 

  就這樣,我們向“黑暗之門”前進……

光明和黑暗的戰鬥(5):“火俠”的災難(上) 標籤:光明與黑暗作文 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