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那個懼怕黑暗的女孩700字作文

記憶中,那個懼怕黑暗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諾,那個懼怕黑暗卻生活在黑暗中的女孩。春風撫過梅樹榦枯的枝椏,諾輕抬起自己握着畫筆,卻無力用它繪出自己自己生命中的光明的右手,在空氣中舞動右手,在想象中,描繪自己十六歲的春天。 

  諾有她的理想。諾要用自己的雙手,為自己的人生添上絢麗的色彩。但是,她不能,她甚至已經無法握上畫筆,甚至已經無法站立,甚至,已經快要離開我們,去那個充滿了黑暗的世界。一切一切,我們無法阻止,我們都太小,無法改變,只能默默祈禱,諾的手術,一定會成功。 

  諾最愛春天,對她來說,春天是光明,可以讓她擺脫黑暗。諾最怕的就是黑暗。諾在大家面前是一個堅強的女孩,但是,在黑暗面前,她就如一隻被主人遺棄的貓咪。我們問過諾,問她為什麼會怕,她從不回答。我們只能向她的媽媽問,從來是疼我們這些病孩子的許阿姨,回答了我們的問題。諾在很小的時候,有一天,爸爸沒有回家,后媽把她關在黑屋子裡,那天,她發著燒。待到爸爸抱出他的時候,她已經昏迷了兩天一夜了,在醫院裡,諾請求媽媽帶她回家,4歲的諾在父母離婚時選擇了自己最愛的爸爸,又在幾個月後,重新回到了媽媽的身邊。從那以後,諾開始怕黑,怕媽媽和后媽一樣,把她關起來…… 

  認識諾在3、4年前,至今,還記得那個擁有雅然之笑的女孩。第一次見面,在病房裡,同樣患有白血病我我們相識了,同時,她也通過我,認識了另外一些,有同樣的病的孩子。剛認識的時候,我們叫她許諾姐姐,她一點也不樂意,讓我們叫她諾,還整天嚷嚷着自己的心理年齡根本不到13歲。認識了幾年,我、婉兒、瀟瀟,我們都已經接受治療,已經擺脫了病魔,只有諾和月沒有。 

  她們的手術,成功率遠遠低於我們,她們,也都不願意接受手術。骨髓來之不易,我們的骨髓來自加拿大、美國和英國,骨髓能夠匹配的幾率很少,但是,我們都找到了,如果,就這樣放棄,是不是,太不值得了呢? 

  1年多沒見諾了,在心底里,永遠有那個懼怕黑暗的女孩……

記憶中,那個懼怕黑暗的女孩 標籤:害怕黑暗作文 懼怕作文 記憶中作文 在我的記憶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