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明與黑暗的鬥爭(四)500字作文

光明與黑暗的鬥爭(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明與黑暗的鬥爭(四) 

  雨晗和恬甜齊聲說:“怎麽,又來了,還想再挨打嗎,自不量力。哈哈哈哈哈哈!”靈兒現在不像以前那樣衝動,她說:“我看挨揍的是你們,接招吧!冰之力量----泡泡魔法。”頓時出現了許多泡泡,做成了一堵牆,把恬甜和雨晗擋在了外面。“可惡,看我不教訓你們。黑暗的力量----破碎,恬甜氣急敗壞的說。靈兒道:“能力不小啊,看來我還小看你們了。”雨晗說:“你本來就是小看我們了,接招吧!黑暗的力量----冰凍,轉眼間,靈兒和雪兒被凍住了。紫菱和紫雪說:“冰之力量----融化,靈兒和雪兒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恬甜說:“看來這還難不倒你們,讓我出更厲害的絕招吧!哈哈哈(約八萬個嘻嘻)黑暗的力量----黑暗光線。”發出來的四條光線把紫菱和紫雪以及靈兒雪兒捆住了,靈兒和雪兒因為力量比紫菱紫雪強大,所以掙脫了繩子逃走了。恬甜說:“抓不到她們兩個,抓你們兩個也不錯,哈哈哈哈哈哈!”說完,便回到了黑暗城堡,把她們兩個困到了黑水潭裡。靈兒和雪兒把紫菱紫雪被抓的事告訴了光明之神,光明之神說:“得把他們就出來,說完便和靈兒雪兒去了黑暗城堡。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他們能救出紫菱和紫雪嗎?請期待下一集。

光明與黑暗的鬥爭(四) 標籤:光明與黑暗作文 鬥爭作文 文明與我作文 《紅與黑》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