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暗的另一半1100字作文

黑暗的另一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黑暗的另一半 

  1.魔法四維空間 

  “叮叮叮……” 

  “放學嘍,回家嘍!” 

  孩子們爭先恐後的衝出教室,只有一個女孩抬頭望了望天,漫步走出教室。 

  ………… 

  她走到小路邊,輕瞟了瞟竹松林。最後,還是忍不住——跑了進去。因為她在學校一向很沉默,所以沒有一個朋友。有時,同學還一起嘲笑她,老師卻不管。自從發現這片樹林以後,沙沙的樹葉奏鳴曲給了她安慰,時不時泛起波瀾的小湖給予了她朋友。因此,她喜歡這樹林,個喜歡這樹林里的小湖。 

  她走到湖邊坐下,拿出作業…… 

  突然,她感到背後像是被什麼東西推了一下,順着一劃——掉進了水裡。“啊,救命啊!!!”她大喊。隨後,背後有感到一股浪花,輕柔地把她推上了岸…… 

  “喂,喂,你沒事吧。” 

  她緩緩睜開雙眼,只見一個一頭烏黑的頭髮下一雙焦急的眼神正在看着自己。 

  “呼,你終於醒了。我叫蕾紗,你呢?” 

  “恩…我叫慕綾。剛剛是誰害我的?” 

  “額…是我不小心。但我施了‘間停’了呀,你怎麼還可以動?莫非……你看。”蕾紗伸出手指,從指尖里緩緩流出了黑色的綢帶。 

  “哇,你是魔術師麽?!為什麼會有黑色的綢帶?” 

  “又找到一個小魔女了!走吧!”蕾紗一把拉住慕綾的手,“魔法世界的大門啊,請在我面前展開,我再次召喚你,我去華格納迪魔法學院。我,學生——蕾紗,學號:396!” 

  ………… 

  慕綾驚訝的瞪大了雙眼。 

  一陣銀光閃過,她們來到了一座古老而又雄偉的城堡前。 

  “出來,風彥!” 

  從不遠處飛來一把小匕首,夾着寒光,射向慕綾,慕綾被這一幕給嚇到了,嗓子一時間出不了聲。只見匕首要刺中自己的那一瞬間,一段黑色的綢子擋在自己面前,輕輕一抖,把匕首捲起,甩到了一邊。 

  在不遠處的一棵樹上響起了拍掌聲,兩個少年從樹上跳了下來。 

  “紗,不錯哦。” 

  蕾紗輕挑眉毛:“風彥,夜明,你們......” 

  蕾紗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風彥打斷了,“紗,你今天怎麼帶回一個小女孩啊?她好象不會魔法。” 

  “她有潛質哦。”蕾紗輕笑。 

  “你不會讓她......”夜明笑出聲來,“呵,你說有潛質的人是她?” 

  蕾紗似乎有點生氣了,“你,過來。” 

  慕綾小心翼翼的走過去,蕾紗想都不想一把把慕綾推進了湖裡。 

  “啊,救命!”慕綾在水中撲騰,視線漸漸模糊。 

  突然,一道光。慕綾感到嘴邊不由自主的說出了一串咒語“御水——橋!” 

  一股水柱把慕綾托起...... 

  嘩,水又再次落下。慕綾昏了過去。 

  岸上三個修長的人影一動不動。 

  慕綾開始下沉,在意識朦朧前,聽到了一段話: 

  “紗,她行嗎?” 

  “看來還不行,用逼的吧。” 

  “好吧......”

黑暗的另一半 標籤: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