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受黑暗400字作文

感受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給我們留了一項特別的作業:感受“海倫。凱勒”的生活。 

  到了九點多,我們一家關上燈,電視並用紅領巾蒙上了我的眼睛,開始做“作業”。 

  我先去試走一圈,便接受了任務。“任務一”:找到電視柜上的水晶羊紀念品。我勇敢的走出了卧室,向電視櫃進發。“啪”一聲,撞到桌子上了。我本想繞過去,可又是“啪”的一聲……不知過了多久,終於過了“連環桌子關” ,向沙發走去。咦?這是什麼呀?但憑着我對家多年的了解,還是認出了他——飲水機。對了,飲水機旁不就是電視櫃嗎?我立刻跑到了另一邊,找到了水晶羊紀念品。 

“任務二”:找到爸爸媽媽卧室里的文件夾。我走出卧室,借飲水機為方向標,找到茶几。為了方便,我捨近求遠,摸着沙發過去了。好不容易進了卧室。突然,我“蹼”的一聲趴到了床上,起來時已經失去了方向感。我不停地轉圈,找到了方向感便繼續出發。我更加小心地向前走,拐個彎,到電腦桌前了。我胡亂再桌上摸,讓文件亂糟糟的。“功夫不負有心人。”任務還是完成了。 

這個作業告訴我們:要學會喜愛這個世界,因為它給了你大量的機會去感受它。

感受黑暗 標籤: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